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伯骞回应称豪宅是爸爸的 马清运回应:谁跟谁啊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2 11:2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马伯骞在洛杉矶的豪宅被曝光,引发了网友们的巨大热议,这座豪宅十分的富丽堂皇,整体外形就像是一个外太空的博物馆,甚至还成了美剧《摩登家庭》的取景地,这也让人十分的羡慕。

  4月1日晚间,马伯骞通过微博回应豪宅,表示这座房子并不是自己的,是自己爸爸马清运的。他表示:“不是我的,是@马清运的微博 的 ”而马爸爸也在之后转发马伯骞的微博调侃表示:“谁跟谁啊”。可以看出父子二人的关系非常好。

  据悉,马伯骞的爸爸马清运是世界著名建筑师,这座房子就是马伯骞父亲亲自设计的,超级华丽吸引眼球。而两人之间的互动也让网友们表示很羡慕,还称“现在姓马还来得及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