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国伟辟谣退役存在变数:没有和相熟的记者通电话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7 13:4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5日,国家运动员张国伟通过社交账号发文称:“对不起,我真的跳不动了,我决定退役了”宣布了自己即将退役的事情,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不舍,但是也决定支持张国伟的决定。

  不过对于张国伟退役的事情,有媒体表示这还存在变数,4月7日相关消息称一位相熟的记者表示和张国伟通过电话,并声称张国伟说退役“还没定”。随后,张国伟再次发文,疑似辟谣此事,他表示:“没有和相熟的记者通电话”。亲自进行辟谣。

  之后张国伟再次发文表示:“求不要再讨论,不要再占用公共资源。我只是一个普通的运动员。 ”

  粉丝们也支持张国伟的决定,称:“哥哥,不要有太大压力,做你自己就好了”、“好的,不再讨论,支持哥哥的决定”、“不信谣不传谣,你开开心心最重要”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