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海寅-蔡秀彬主演《半之半》确定缩减集数 12集为结尾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8 16:5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丁海寅和蔡秀彬主演的电视剧《半之半》目前确定将会缩减集数,原本以16集为结尾的该剧目前确定只有12集,剧组方面也已经向演员传达了这个消息。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电视剧《半之半》原本确定为16集,但是目前由于该剧的收视率持续低迷,因此决定缩减集数,提前到12集结尾,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遗憾。剧组方面也在之后发文表示为了提高作品的完成度,因此会提前至12集为结束。

  电视剧《半之半》是韩国tvN电视台于2020年3月23日首播的电视剧,由李尚烨执导,李淑妍编剧,丁海寅、蔡秀彬等主演。该剧讲述的是人工智能程序员和古典音乐录音工程师相遇后,从开始、成长、结束整个过程的单恋故事。也是丁海寅继电视剧《春夜》之后再次回归的剧集。

  该剧邀请了丁海寅和蔡秀彬担任男女主角,两人之间的第一次搭档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电视剧播出之后评价也还可以,不过随着剧情的推进,让观众们表示太过平淡,因此收视率也出现了下滑的现象,前部几集的收视率甚至下降到了1%左右,让人表示很可惜。

  目前该剧确定将会以12集为结尾,已经向演员和工作人员传达了这个消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