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直播坦露心境 大方直言自己太想谈恋爱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0 09:3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黄子韬进行直播,他在直播中也谈及了恋爱的话题,并且直言自己太想谈恋爱了。

 

  黄子韬在与粉丝们的聊天中表示自己确实很想谈恋爱,他称:“以后不要问我为什么直播,就是睡不着 想你们了,想和你们聊会。”同时也表示自己想要谈恋爱,称自己的梦想就是有一个喜欢的女孩,可以和他光明正大的走在街上,想抱就抱,想亲就亲,想掐就掐,很想要这样的生活。

  黄子韬在2012年正式出道,当时作为EXO组合的成员之一也是十分受欢迎的,人气颇高,回国发展之后也有了让人羡慕的人气,目前影视歌三方面发展,是目前很让人喜欢的人气小生。

  出道以来黄子韬也曾有过几次关于恋情的新闻,不过对于恋情黄子韬并没有进行回应,如今在直播中坦言自己想要谈恋爱,这也让人猜测是否是要公布恋情,不过粉丝们对此表示很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