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猷君辟谣患新冠肺炎 妻子奚梦瑶转发力挺老公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1 09:0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何猷君在1月份的时候被确诊患上了新冠肺炎,还表示何猷君在被确诊之后仍然吃退烧药乘私人飞机返回香港,找私人医师进行治疗,引发热议,而何猷君本人也发文辟谣,澄清自己并没有患新冠肺炎,妻子奚梦瑶也转发力挺。

  何猷君表示自己并没有私人飞机,母亲也没有买过私人飞机,而且1月份的时候自己根本就没有飞过香港。他称1月份的时候这个疫情还是摸索的时候,大家都一头雾水,自己又怎么会找私人医生帮助治疗,这完全是子虚乌有的事情。而且病毒传播之快,如果自己真的被确诊了,那家里的大人小孩又岂能没有事情?

  同时何猷君还质疑媒体方面的转发和报道,称希望大家不要用疫情来博关注。多去报道一些为疫情做贡献的白衣天使。

  同时何猷君还回应了当初否认奚梦瑶怀孕的传闻,他表示妻子怀孕是自己的个人私事,而且当时并没有否认怀孕,而是否认与空姐讲述这件事情,他称都是一些没有证据的报道,而且吃退烧药瞒报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而何猷君的微博公开之后,妻子奚梦瑶也转发力挺,网友们也支持何猷君希望大家不要再造谣传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