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梦辰计划后年生宝宝:想要一个女儿 但是担心像海涛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1 13:31: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期,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采用了云录制的方式进行录制,在最新一期节目中,王鸥连线自己的好友沈梦辰,而沈梦辰也在节目中表示想要后年生宝宝,自己想要女孩,但是担心长得像杜海涛。

 

  在节目中沈梦辰输掉了游戏,之后她也真心的接受拷问,被问到什么时候要宝宝,沈梦辰表示想后年生宝宝,但肯定是一步步来,首先还是要把人生大事完成。但是对于生女孩,沈梦辰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忧,称担心孩子长得像杜海涛。

  此前在《天天向上》节目中,沈梦辰也曾透露过结婚的计划,当时汪涵表示“你的婚房怎么整啊”,沈梦辰则是称“现在就很纠结”疑似与杜海涛好事将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