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蜜满分!王媛可生日狂收蛋糕自侃变胖十斤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3 11:2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组生日美图,并配文:“本周甜分摄入100%”

 

  照片中, 王媛可手捧一枚招财猫造型的蛋糕,笑意盈盈。在上周刚刚过完生日的王媛可晒出自己收到的多个生日蛋糕与粉丝共享快乐时光并自侃胖了十斤,各种造型的蛋糕更是惹得网友纷纷评论:“果然甜蜜满分”“姐姐最多不超过三岁!”“这是要变胖的节奏”

  据悉,由王媛可参演的《清平乐》正在热播,其在剧中饰演梁怀吉的母亲“梁家娘子”,凭借过硬的台词功底原声出镜十分圈粉。正在拍摄的女性群像大剧《我是真的爱你》由吕行导演,丁丁、王宛平编剧,强大的卡司阵容为作品的质量保驾护航备受瞩目,期待王媛可新戏的现代造型早日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