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元有望加盟电影《消防员》 时隔五年回归大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4 16:1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周元目前接到了电影《消防员》的出演邀请,有望通过该电影回归阔别5年的大荧幕,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期待。

 

  据悉,目前周元接到了该电影的出演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周元确定出演将会饰演该电影中的重要角色,并且这也是周元时隔5年再次回归大荧幕。

  电影《消防员》是郭景泽导演的全新力作,目前演员郭度沅,刘在明以及李裕英也正在讨论主演该电影,如果周元确定出演,或将有望与这些演员一起合作。此前,周元就曾与演员李裕英有过合作,再次合作将会带来怎样的故事也让人很好奇。

  电影《消防员》讲述的是消防员们的故事,由郭景泽导演亲自编剧并执导,原定于4月开拍,但因为新冠肺炎的扩散决定推迟拍摄,预计上半年开拍,明年上映。该电影也是周元退伍之后回归的首部电影作品。

  另外,此前周元接到了电视剧《Alice》的出演邀请,并且确定担任该剧的男主角,与金喜善搭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