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雨剑喊话跟拍者:请尾行的几位大哥别跟了 我害怕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5 09:0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4日晚间,演员张雨剑通过微博发文喊话跟拍者,表示希望跟拍者们不要再跟了,我害怕。

  张雨剑在微博发文称:“请尾行的几位大哥别跟了,我害怕。虽然最近常发广告,但真的没挣到多少钱。你看我翻箱子找出的最趁手的防身兵器,我也不敢用,因为贵,不舍得。 ”

  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尊重张雨剑的私生活”、“私生不是饭,打扰到演员的正常生活了,拜托清醒一点吧”、“跟拍很危险的,大家还是不要了吧”等等。

  同时张雨剑还自黑在评论中回应网友,这名网友称“你有什么值得跟的”张雨剑也表示认同:“我认同!好好聊聊我甚至可以提供摆拍服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