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圭贤为迎接残疾人日 捐献嗓音才能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6 16:2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6日,根据韩国媒体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圭贤为了迎接残疾人日,与福利机构共同企划,为特别节目《春日的奇迹》担任旁白,捐献嗓音才能。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据麦粒福祉基金会透露,Super Junior圭贤将担任MBC与麦粒福祉基金会共同企划的残疾人日特辑节目MBC《春日的奇迹》的旁白,捐献嗓音才能。该节目今年迎来了第三届,旨在鼓励低收入家庭的残疾儿童及时就医,呼吁早期治疗残疾儿童的必要性,网友们也表示很期待圭贤的出演。

  在旁白的录音现场,圭贤也表示:“此时此刻,仍有孩子与残疾作斗争,艰难度日。如果这些孩子因为劳累而放弃,那么残疾就不是停止,而是进一步恶化。目前的情况是,残疾儿童需要适当的治疗,以克服危险的今天,实现奇迹般的明天。一起参加春日的奇迹节目,让我们珍惜孩子们。”超级的暖心,网友们也为此很感动。

  此前,圭贤与自己的好友沈昌珉一起参与了综艺节目《惊人的星期六》的录制,两位好友在节目中带来了超级搞笑的谈话,让观众们对此十分的好奇,并且引发爆笑。节目中圭贤还为自己的好友沈昌珉宣传全新专辑,印证了两人之间的深厚情谊。

  另外,圭贤参录制的这一期《春日的奇迹》节目将会于韩国时间4月20日上午9时50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