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玄彬-黄政民主演电影《交涉》 将于本周正式投入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6 16:5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导演林顺礼执导,演员黄政民和玄彬两人主演的电影《交涉》目前确定将会于本周末正式投入拍摄,玄彬和黄政民都将进入剧组。

  电影《交涉》是一部犯罪题材的电影,讲述的是为拯救在中东被绑架的韩国人质,在外交官和国家情报院工作人员之间的故事。原本该电影确定于3月份在约旦进行取景拍摄,不过由于新冠肺炎的影响不得不取消了海外行程,目前将会在韩国国内进行拍摄,已经延期近一个月,目前拍摄日程已经无法再推迟下去了,因此制作组方面决定本周末开始在国内拍摄。

  该电影是玄彬与黄政民之间的第一次合作,两人都是实力派演员,在一起将会有怎样的精彩较量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十分的期待电影的拍摄和播出。

  另外,由宋仲基和李熙俊两人主演的电影《波哥大》目前也将会于本月开始在国内拍摄,此前该电影曾在海外取景,不过由于新冠肺炎暂停了在海外的拍摄,该电影讲述20世纪90年代移民到哥伦比亚的韩国青年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