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下厨做生煎包给孩子们吃 失败之后表示心态崩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7 09:5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6日晚间,演员邓超发文称家里的孩子们想吃生煎包,于是自己便亲自下厨制作,他晒出了两张制作中的生煎包,和面,制作都像模像样的,他表示希望网友们庆祝自己可以成功,但是最终结果却失败了,邓超也称看着失败的生煎包觉得自己心态崩了。

  邓超发文晒出了一组制作生煎包的照片,并且表示:“孩子们想吃生煎包,祝我成功。 ”在晒出的照片中,邓超制作的生煎包看起来还不错,像模像样的,已经下锅准备煎了,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祝福邓超成功,邓超也回复了部分网友们的留言和提问。

  不久之后邓超再次晒图,表示生煎包制作失败了,他还直言看到成品之后自己的心态彻底崩了。在成品中可以看到生煎包的一面已经糊掉了,而且发黑,让网友们表示简直是黑暗料理。邓超称即使这样小花妹妹也表示很想吃,让自己很感动。

  目前由于疫情的关系,邓超正在家中进行隔离,这期间他陪着孩子们一起,也会与粉丝们分享日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