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卫视《亲爱的,来吃饭》聚焦互联网经济下的家庭生态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7 15:1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东方卫视国内首档都市观察类美食纪实综艺台铃电动车《亲爱的,来吃饭》来到国家信息化、电子商务试点城市杭州。在疫情之下,节目将带着对新经济产业下从业者生活状态的关心空降滨江。本期节目中,嘉宾贾乃亮、李晟和王祖蓝李亚男夫妇分别走进视频博主、电商主播家庭,刻录繁忙生活里的温情日常。

  视频博主“见家长”,贾乃亮李晟成“导师”

  节目中,嘉宾贾乃亮和李晟走进了视频博主杨亚东和陈慧敏的家,狭小的出租屋虽稍显凌乱却也被他们布置得温馨有爱,随处可见他们生活的甜蜜。来自哈尔滨和青岛的俩人大学毕业后留在杭州创业打拼,这对95后情侣将自己的生活日常剪辑成短视频发布在某社交平台上,以轻松幽默的风格吸引了一大批粉丝的关注和喜爱。视频不俗的观看量和点击量,带来了可以平衡日常开支的经济收益。

  但在妈妈眼中,拍视频不能成为一份可以养家糊口的职业。突然到访的她看到儿子的生活后,担心在外打拼太过辛苦,希望他可以回到老家哈尔滨找一份稳定的工作买房定居。对于妈妈的期待,情侣俩显然没有任何准备,贾乃亮和李晟在这时成了俩人的“导师”,充当着代际关系之间的“润滑剂”。他们将如何用一顿饭的时间消解两代人之间的观念冲突?

  走进“主播之家”,王祖蓝李亚男助“团圆”

  另一边,王祖蓝和李亚男遇见了“主播一家”,全家四口人都在从事电商直播工作,因为直播的时间跨度比较长,在不同时间段直播的妈妈和双胞胎女儿很难有时间相聚。为了了解主播更真实的生活日常,王祖蓝和李亚男决定前往他们工作的直播间进行这顿特别的晚餐。

  在直播间,王祖蓝和李亚男见到了正在准备直播工作的双胞胎姐妹楚菲楚然。她们感慨快速的工作节奏让一家人难得能够坐在一起吃一顿饭,即使是生日都没能和父母一同庆祝,王祖蓝和李亚男的意外到来才有了这家人久违的共餐时刻。

  饭桌上,爸爸坦露了姐妹俩工作的艰辛:很多时候来不及吃饭,只能在直播的间隙随便吃两口;时时处在紧张的工作环境中,连做梦都会担心库存不够……言语中尽是对女儿生活上的关心与疼爱。而身为同一行业的从业者,妈妈更多关注的是姐妹俩工作中的状态,还经常给出一些专业的建议与看法。

  节目中,主播爸爸还公开了择婿标准,他心中的完美女婿是怎样的?饭桌上又发生了什么有趣的故事?更多感动的故事和暖心瞬间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2点上线的东方卫视台铃电动车《亲爱的,来吃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