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银赫确定担任《一周的偶像》新MC 与黄光熙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7 16:4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7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Super Junior成员银赫目前确定将会担任综艺节目《一周的偶像》全新MC,与此前的MC黄光熙一起合作。

 

  媒体报道称Super Junior银赫确定从4月22日播出的MBC M《一周的偶像》开始担任新MC,将与原MC黄光熙合作,组成2MC体制。这也是银赫时隔好久再次在综艺节目中担任固定MC,让人很好奇银赫的表现。

  银赫是Super Junior组合中的人气王者,他有着优秀的舞台表现力和唱跳能力,此前也曾在综艺节目中展现了自己优越的艺能感,获得了观众们的喜欢,是韩国目前人气颇高的艺人。

  而黄光熙从出道开始就一直给人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他谦逊努力,之前在综艺节目《无限挑战》的表现更是让黄光熙圈粉无数,此前黄光熙退伍的时候观众们就曾表示很期待黄光熙的新节目,目前黄光熙也是《一周的偶像》固定MC,银赫加入之后,两人之间将会有这样的化学反应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银赫担任MC的首期节目将会于韩国时间4月22日下午5时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