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可盐可甜!黄子韬晒创造营录制照 暖心互动粉丝超有爱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0 13:1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领衔C-POP的全能艺人黄子韬以教练身份再次回归综艺《创造营2020》,他在深圳录制节目的同时,仍不忘在社交平台上与粉丝评论互动,暖心发福利。

  黄子韬先是分享了粉丝拍摄的节目录制路透照,并写下“早安”。照片中,他身穿一身宝蓝色西装套装,高贵又优雅,富有层次感,金丝眼镜的搭配则给整套造型更添几分神秘。网友们纷纷表示被韬教练苏到了,大呼“韬教练早安”,看到评论后的他则“逗趣”回复道:“别叫我教练多生疏,弟弟我可以,我愿意当弟弟”,与粉丝像朋友般聊天,超有爱。

  次日,黄子韬又晒出一张活力自拍,一身白衣对着镜子比剪刀手,眉眼清秀少年感十足。接连两天不同风格的造型,黄子韬都将其诠释得淋漓尽致,在轻熟绅士风与美少年间自由转换,可盐可甜,帅气又不可爱,独有他的一番魅力。

  《创造101》让我们看到作为发起人的黄子韬有担当、充满正能量又少女心的一面,相信此次担任教练的黄子韬再次回归《创造营2020》,依旧能够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光芒,传递更青春的力量!

  可盐可甜!黄子韬晒创造营录制照 暖心互动粉丝超有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