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屈楚萧和万籽麟恋情曝光?男方否认女方称被分手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0 13:2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0日,有八卦媒体曝光了演员屈楚萧和万籽麟两人之间的恋情,称两人一起出现在北京红螺寺满口进行约会,而且两人还在寺中一起上香,磕头许愿,十分的虔诚,而吃饭的时候万籽麟也拉着屈楚萧的胳膊撒娇,恋情疑似曝光。

  不过,针对恋情传闻,屈楚萧方面对此进行了否认,屈楚萧表示:“没恋爱,别挡姑娘的好姻缘。红螺寺风景不错,60公里提前蹲点辛苦了。”表示并没有恋爱,不过在屈楚萧发文否认之后,万籽麟则是发文表示:“刚刚得知被分手了,谢谢大家关心。 ”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震惊,不知道事情究竟是怎样的。

  屈楚萧是这两年人气红火的青年演员,此前他通过电影《流浪地球》而被大众所熟知,人气飙升,之后出演了多部影视剧,不过有关于屈楚萧的传闻也越来越多。而演员万籽麟则是通过电视剧《爱情公寓第五季》进入大众视野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