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陈赫为鹿晗庆生!晒合照以及报情包画风搞笑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0 14:2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0日,艺人鹿晗迎来了自己30岁的生日,凌晨的时候女友关晓彤发文为其祝福,而好友陈赫和邓超也在之后发文祝福鹿晗生日快乐。

  陈赫-鹿晗-邓超三人关系好是圈内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三人通过一起合作《奔跑吧》的结下深厚的情谊,彼此之间感情很好,而且一直都保持着联系,私下里也会聚会,是让人羡慕的三兄弟。

  陈赫发文晒出了一张鹿晗的童年照片,并且制造成了表情包,是一张“中老年画风”的表情包,上面写着“愿你每一天充满快乐、充满阳光,生日快乐”,并且发文“你懂得”艾特鹿晗,而鹿晗则是回应“在那里偷的图”。

  邓超也是一如既往的搞笑图片,照片中是他和鹿晗的搞怪合影,对着镜头翻白眼,笑翻众人,邓超还发文:“长生不,老鹿”。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羡慕三人之间的友情,希望三人能够友情长青。而今日鹿晗迎来30岁生日,女友关晓彤的祝福也引发了热议,两人的互动也让人表示超级甜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