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i Bye,Mama》昨晚播出大结局 让人气愤的“圆满”结局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0 16:27: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9日晚间,由演员金泰希,李奎炯等人主演的tvN电视剧《Hi Bye,Mama》播出大结局,该剧播出两个多月的时间里,一直都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剧集,但是昨晚播出的大结局让观众们表示不能接受,还称这样的结局简直是太烂尾了。

 

  随着昨晚《Hi Bye,Mama》的播出,该剧也顺利的登上了三个热搜,全都是在吐槽结局的,甚至有网友发帖表示“这不叫拍剧,不如直接让金泰希拍摄画报”。据悉,昨晚的大结局中瑜理最终还是离开了,而丈夫也和第二任妻子还有孩子一起幸福的生活,这也让观众们表示不能接受。

  在该剧结束放送之后,短短的时间内登上了三个热搜,很多观众呼吁“编剧封笔吧”,还有的表示这是自己看过的最烂尾的一部剧,如果以后没有剧能超越这部,韩剧就完蛋了,“这样垃圾的剧人生第一次,气愤得流泪了”等等。

  电视剧《Hi Bye,Mama》是韩国tvN电视台于2020年02月22日首播的电视剧,由柳济元执导,权慧珠编剧,金泰希、李奎炯等主演。该剧讲述的是已成鬼魂的女子获得新生机会,可以回到人世49天,再度出现于再婚的丈夫和幼女面前的暖心离别故事。

  该剧是金泰希产后复出的作品,表现非常不错,观众们也称金泰希的演技让人很感动,不自觉的就融入到了主角的感情之中,该剧播出的时候话题度也很高,收视率一度是同时段剧集的第一位,不过对于结局部分观众也表示很遗憾,这样的结局让人很无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