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追星赢家!贝克汉姆录制视频祝福鹿晗生日快乐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1 08:3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0日是艺人鹿晗30岁的生日,这一天除了粉丝和好友以及女友关晓彤的祝福之外,著名球星贝克汉姆也发文为鹿晗庆生,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羡慕,真的是追星赢家。

  贝克汉姆通过微博公开了一段视频,视频视他本人为鹿晗庆祝生日的视频,他还发文表示:“祝你度过一个美妙的生日。希望你喜欢我特意为你准备的生日礼物。一日红魔,终生红魔”十分的用心,而鹿晗也回应称:“Once a Red always a Red”,两人之间的互动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羡慕。

  据悉,鹿晗本人十分的喜欢足球,平日里的运动也都是和足球有关的,私下没有活动的时候也会进行足球比赛,他表示自己很喜欢贝克汉姆,之前更是与贝克汉姆以及C罗等人互相关注,进行互动。

  这一次网友们也留言称:“次元壁破了”、“啊啊,这才是真正的追星赢家”、“祝福小鹿追星成功,哈哈哈”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