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裴斗娜确定出演Netflix新剧《寂静的大海》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1 15:49: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裴斗娜目前确定将会出演Netflix新剧《寂静的大海》女主角,继《王国》之后再次回归,挑战全新题材的电视剧。

 

  电视剧《寂静的大海》以世界沙漠化背景下,水和粮食不足的未来地球为背景,讲述为了回收神秘的样本而前往月球的精英队员的故事,是一部科幻惊悚题材的电视剧。

  演员裴斗娜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是一个与其他前往月球的精英队员有着不同秘密的成员,这也是裴斗娜首次挑战这类型的电视剧,让观众们很好奇。裴斗娜是韩国著名女演员,她出道多年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包括《汉江怪物》、《道熙呀》、《王国》等等,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女演员,而且也是韩国打入好莱坞的女演员,人气颇高。

  裴斗娜作为国民知名度高的女演员,再一次的加盟Netflix新剧,让人很好奇这部有关于月球探险的故事。该剧是根据同名电影进行改编的,由原电影的导演继续执导,电影《母亲》的编剧执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