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衣哥“朱之文”住宅已似公众景点 设有男女厕所和提示牌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3 08:54: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大衣哥”朱之文的“踹门事件”引发关注和热议,而相关媒体也采访了当事人朱之文。根据媒体方面的报道,在“踹门事件”发生的几天之前,村里刚把封路卡扒开,游客就来了,许多流动商贩见到人多,也自发来到村里寄宿、驻点。

 

  村民们表示朱楼村现在确实规划了旅游产业,但是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设施还没有建成,现在村中最大的“旅游目的地”就是朱之文的住宅。“前十来天,几百个人围着,(朱家人)基本上出不去,门也关不上。”

  而当地记者也到朱之文家里进行采访,在朱之文的自住宅中,有前后两道门,第一道门开在深巷内,上面写着“私人住宅,严禁闯入,攀爬危险,后果自负。”然而,第二道门内却有分男女的厕所、医院常见的金属长椅,后花园里还竖着“温馨提示牌”。

  朱之文此前因为参加《我是大明星》夺得总冠军而被大众所熟知,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相继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大衣哥”也被全国的观众们认识,在成名之后,朱之文也为家乡做了很多贡献,包括修路等。而目前朱之文的这栋被当成是景点的宅子也是朱之文成名之前居住的地方,早年间是土房子,后来修建成小瓦房,现在是二层楼,因为来的人很多,因此院子也分为了“两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