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周扬青分手!周扬青曝罗志祥交往期间多次劈腿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3 10:0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3日,周扬青宣布与罗志祥分手,她称分手原因是自己看了罗志祥的手机,因为看了手机才发现罗志祥在两人交往期间曾多次劈腿,而且还用另一部手机约会不同的女性,还称他和曾经介绍自己见过的旗下女艺人甚至化妆师,都有长期不正当男女关系。

 

  周扬青甚至在微博长文中称自己曾经以为自己是可以改变罗志祥的那个人,两人交往长达9年的时间,这期间感情一直很不错。周扬青称自己认为罗志祥是爱过自己的,不然你怎么会排掉工作就为了陪我过重要的节日,从来不公开任何女友却愿意向大众公开介绍我,一个这么威风的狮子 甚至愿意让朋友觉得你怕我(你说过怕是因为在乎和爱),你也为我做过很多很多浪漫的事。

  同时周扬青也表示自己做不了大家口中优秀的前女友,因为这次的情况太特殊了,呼吁大家千万别自信到认为自己是那个可以改变他的人,因为有的人他渣 是天生的。周扬青也表示很感谢罗志祥,虽然这九年的青春最后没有结果(也幸好没有结果),可是和你在一起的大部分时光 我都是快乐的,如果不是最后这一击,你留给我的回忆也还算是美好,感谢这些年彼此的陪伴!你如果问我后悔吗,我不后悔,因为确实是你,让我变得更好了,因为爱你,我成长,成熟,也变得更独立,你如果问我难过吗?也不难过,因为你一点都不值得!

  据悉,罗志祥与周扬青两人在2011年就已经在一起了,两人之间的交往也让很多人羡慕,彼此陪伴,彼此成长,原本大众还以为两人之间好事将近,但是却没想到最终是这样的结局,这也让人表示很遗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