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回应与周扬青分手:相恋这段时间我也不后悔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3 13:30: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3日,周扬青通过微博宣布与罗志祥已经分手,同时还曝光了罗志祥在两人交往期间不断劈腿的事情,让人十分的震惊,同时周扬青还表示罗志祥与多名女性存在不正当的关系,这也让人表示不敢相信。

 

  而中午罗志祥也对此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这九年间两人之间分分合合很多次,自己做得不对的地方也会进行检讨,很多事情不是只言片语就能说清楚的,同时他也称与周扬青在一起的这段时间自己并不后悔。

  罗志祥发文回应表示:“首先很抱歉我的私事佔用了公共资源,谢谢大家的关心,或许很多人都在等我会如何回应,但我只想说两个人在一起经歷的开心事也好,风雨雨也罢,九年来分分合合很多次,我做得不对的我也会检讨,很多事不是只言片语就可以去说清楚,也不再去解释,感谢我们相识相恋的这段人生,我也不后悔”。

  根据周扬青的爆料,罗志祥在和自己交往期间还用另一个手机联系其他的女性,并且与自己公司的艺人以及化妆师存在不正当的关系,这并不是自己第一次发现罗志祥劈腿,只不过之前的自己还觉得可以改变这个人,但是最终都只是不值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