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爽点赞周扬青 留言评论称:你的九年我心疼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4 10:4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3日周扬青发长文宣布与罗志祥已经分手,并且给爆料罗志祥私生活混乱,她还表示自己这9年的时间很不值得,消息公开之后很多人表示心疼周扬青,演员郑爽也点赞周扬青的微博,并且留言称很心疼她。

 

  郑爽留言表示:“你的九年我心疼,你的文字,还爱他。”而她本人也点赞了周扬青的微博。而此前,何超莲也留言表示称赞周扬青很勇敢。

  此前,就有消息称周扬青已经与罗志祥分手,不过但是媒体方面联系罗志祥的经纪人,对方表示不回应。而23日,周扬青也发文称确实分手了,还爆料罗志祥长期与旗下女艺人,化妆师等存在不正当的男女关系,甚至是“多人运动”让网友们表示很震惊。

  另外,周扬青表示虽然分手了,但是很感谢罗志祥九年间的陪伴,让自己成长了很多,但是自己也不觉得难过,因为不值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