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美满》完颜洛绒成二哈少年 颜值在线活宝担当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4 16:3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企鹅影视出品的校园青春剧《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正在腾讯视频持续热播中。延续了“小美好”“小时光”系列,该剧从开播以来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其中由完颜洛绒饰演的谢逸星不仅颜值在线,更是凭借二哈少年的“喜剧担当”特性吸粉无数。而由他和安泳畅组合的欢喜冤家CP也为该剧增添了诸多的欢乐气氛。


 

  二哈少年  撕碎偶像包袱

  在剧中,完颜洛绒饰演的“二哈少年”谢逸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自恋大魔王,以校园运动明星自居,但却屡屡遭受尴尬时刻。虽然颜值在线又充满荷尔蒙运动细胞,却不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一举一动都带着哈士奇的幽默个性,和高冷女对手安泳畅开启一场欢喜冤家的逗趣之旅。不少网友纷纷赞完颜洛绒是活宝,迫不及待想看到二哈和高冷女神这对CP。对于这个角色的演绎,完颜洛绒坦言自己和二哈的个性确实也有点像,喜欢生活中多一些喜剧色彩,也愿意撕碎偶像包袱,但生活中没有“谢逸星”那么自恋。对于网友在弹幕中评价他侧脸像吴亦凡,完颜洛绒调侃自己绝对是低配版。

  演艺新兵  独有“隐秘小本”

  据该剧制片人透露,完颜洛绒除了帅气的外形和开朗的个性吸引人之外,在试戏的时候发现了他有一个密密麻麻不知写了什么的小本子,后来才发现,他对角色的个性理解都认认真真做了剖析,并仔细记录在自己的小本子上,这样认真的态度也让幕后工作人员十分感动,完颜洛绒透露自己这个隐秘小本是一种习惯。作为自己出道后的第二部作品,便能拿到关注度如此高的剧本,他表示自己能成为演员这条路不易,当过兵,打过工,从台湾到美国再到北京,年少却也有过一段漂泊的日子,非常珍惜自己每一次的演艺机会,所以会做更加努力的准备,机会也一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该剧每周四周五在腾讯热播,甜度欢乐管够,让我们一起关注这位二哈少年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