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B艺人杨秀惠宣布产女 直呼“一点也不容易”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8 11:2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TVB艺人杨秀惠目前已经在马来西亚秘密产女,升级为妈妈,她本人也在社交网站公布了产女的喜讯,并且直呼:不容易。

 

  4月27日,杨秀惠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发文公开了产女的喜讯,她表示:“今年的母亲节, 我可以以母亲的身分庆祝了,相比原定的时间提前收到了最珍贵的母亲节礼物,在马来西亚因为疫情和行动管制的原因, baby 出生的过程真的一点也不容易,不断出现很多变数,和突发事件。但庆幸我的女儿终于安全出世了,在这里再次多谢马来西亚医护人员的悉心照顾, 预祝世界各地医护人员及大家都可以尽快抗疫成功。”

  杨秀惠是TVB女演员,她1984年7月20日出生于马来西亚,2003年参加马来西亚华裔小姐竞选赢得冠军。2004年签约无线电视台,2005年参演首部电影《拥抱每一刻花火》。2006年凭借在电视剧《法证先锋》里饰演的凌心怡一角,提名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飞跃进步女艺员奖,2010年演电视剧《读心神探》。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杨秀惠在去年秘密结婚,而婚后她也一直生活在马来西亚,很少露面,日前已经平安产女,升级为妈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