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超莲谈及前任:喜欢拈花惹草 连妈妈都知道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8 14:4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三方千金何超莲日前在周扬青与罗志祥分手的长文留言评论,表示自己“感同身受”同时还表示周扬青的勇气让自己很触动,虽然何超莲并没有指名道姓的表示是谁让自己“感同身受”,不过网友们猜测这人疑似是与何超莲有过一段感情的歌手吴克群。

 

  据悉,此前何超莲与吴克群曾经交往过一段时间,感情长达4年,但是最终仍然以分手而结束,近日何超莲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证实自己确实感情受过重创,当被问到会否被家人提醒过不要太相信男人?超莲笑言:“我妈妈正好相反,她觉得反正都要被骗,年轻时多碰钉子总是好的,30岁之后便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同时也表示妈妈并没有限制她的恋爱对象,但是一定不要“一脚踏两船、两三星期就换一个。”

  何超莲表示发生了一些事情让自己觉得前任很不尊重自己,而这件事情也让自己的妈妈很担心,这让自己觉得很难过,认为是自己的错误,是自己的一意孤行,最终选择与前任分手。她表示当时自己年纪还小,很相信前任说的话,很容易被哄,还表示这是在浪费时间。

  另外,何超莲目前正在与艺人窦骁交往之中,两人感情很稳定,而且相当的甜蜜,让网友们十分的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