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甜蜜!窦骁深夜撒狗粮 晒女友何超莲日常照片秀恩爱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9 08:1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8日深夜,窦骁通过微博晒出了一组女友何超莲的日常照片,这些照片记录了女友私下的日常生活,包括偷吃东西的,一起游玩的,挑战山地摩托的,还有一起游泳搞怪的,大秀恩爱,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惊喜,纷纷祝福两人。

  在窦骁公开的照片中,女友何超莲超级漂亮,吃冰激凌,海边度假,约会,一起骑摩托等等,日常生活里的小恩爱让网友们十分的羡慕。虽然没有任何的言语的,但是满满的都是恋爱的味道,何超莲本人也留言评论表示“憨憨”还公开了两人一起和小动物的合影。

  照片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祝福:“好甜!!!哥哥好好开心快乐!!” 、“果然熬夜不睡 会有意外的狗粮 !”  、“哥好甜啊!幸福”等等。

  据悉,窦骁与何超莲两人是因为合作而结缘的,2019年4月28日两人正式公开恋情,之后也曾多次被拍到同框照片,同时何超莲还探班窦骁,为窦骁染黑发等等,感情十分的甜蜜,昨天是两人公开恋情一周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