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冬雨与泰洋川禾合约到期 正式结束合作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20-04-30 11:2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30日,演员周冬雨的工作室与泰洋川禾同时发消息表示周冬雨与泰洋川禾的合约已经结束,双方经过友好的协商,决定结束合作关系。

  周冬雨的工作室方面表示:“经过双方的友好协商和共同决定,周冬雨与泰洋川禾从即日起正式结束合作关系。在过去的五年合作中,感谢泰洋川禾以及赵珊女士对周冬雨在生活以及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万丈高楼平地起,是你们见证了周冬雨从青涩到成熟,不仅是事业伙伴更是人生挚友,在这里我们都对彼此未来的发展之一最真诚的祝福。”

  工作室还表示,自即日起,周冬雨的相关工作由周冬雨工作室独立运营,感谢一路以来广大粉丝和朋友们的支持,我们将怀揣最大的诚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创美好的未来。

  粉丝们也支持周冬雨的决定,纷纷祝福周冬雨,期待更加美好的未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