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夏如芝怀孕4个月女儿小名曝光 婚礼将会产后补办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2 09:2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夏如芝与张捷2019年同游大阪被拍,恋情也随之曝光,之后两人大方承认恋爱,并且在今年的3月领证结婚,日前夏如芝也通过社交网站发文公布了怀孕的喜讯,目前已经怀孕4个月,即将升级为母亲,而两人的婚礼也会在产后再办。

 

  夏如芝表示得知怀孕升级为妈妈之后,自己非常的开心,她称:“因为张捷跟我,都一直有把生宝宝,列在我们的计画裡,他比我更开心。”此外,夏如芝还通过经纪公司表示,由于怀孕初期身体状况比较不穏定,她尊从长辈建议,等身体稳定再公开的习俗,等到超过3个月,身体状况都稳定下来,才开始拍摄企划分享好消息。

  据悉,目前夏如芝的预产期是在9月份,她称怀孕初期的三个月比较不舒服,头疼很严重,加上胃口变差,所以反而更加瘦了,因为自己之前就有过偏头疼的毛病,怀孕期间加重了,因此是正常的,不用太担心,就是会比较辛苦。

  同时夏如芝还公开了腹中小宝宝的性别,是一个小女孩,而且名字已经取好了,就叫“小芝麻”,她还称两人婚后尚未拍婚纱,目前考虑身体不舒服不急着拍,婚礼也会等生完小孩再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