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科比二女儿Gigi14岁生日 瓦妮莎发文送祝福引泪目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2 13:3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日是已故篮球巨星科比二女儿Gigi14岁生日,凌晨,科比妻子瓦妮莎在社交账号发文为二女儿庆生,并且晒出了二女儿大笑的照片,表示每天斗殴很想念你,我好爱你,让粉丝们泪目。

  瓦妮莎发文表示:“我每天都很想念你,Gigi,我好爱你”,瓦妮莎也晒出了印有Gigi名字的手环怀念女儿,还准备了生日派对和蛋糕,温馨十足。同时科比大女儿Natalia也在社交账号晒出姐妹拥抱照祝福Gigi生日快乐,并配文:“我每天想念你的微笑,但我知道你总是和爸爸一起从天堂对我们微笑,我爱你”,瓦妮莎也在评论区回复大姐“宝贝女儿们,我爱你们”。让很多网友们湿了眼眶。

  当地时间2020年1月26日,科比与二女儿Gigi一起乘坐直升飞机参加活动,但是直升飞机在加州卡拉巴萨斯因直升机事故遇难,科比年仅41岁,Gigi未满14岁,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震惊和不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