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富城娇妻方媛晒腹肌照 好身材让网友们羡慕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6 11:0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富城的妻子方媛在与郭富城结婚之后,陆续生下了两个女孩,升级为辣妈,虽然怀孕生子,但是方媛的身材依旧保持的很好,她近日更是晒出了一组腹肌照片,平坦的小腹和姣好的身材让网友们很羡慕。

 

  在公开的自拍中,方媛身穿白色的紧身上衣,短版的设计让方媛的腹肌清晰可见,小腹平坦紧实,而且还有川字腹肌,她还发文表示:“再练一下是不是马甲线就有了。”

  方媛与郭富城两人结婚之后,连续生了两胎,这几年已经很少晒辣照,难得露出纤细腰身,令网友大赞“肚子好漂亮,生完两个娃娃都没妊娠纹”、“天王嫂不是浪得虚名”、“太美了。”等等。

  方媛是模特出身,她本人在2012年正式出道,2015年公开与郭富城的恋情,2017年3月4日,方媛与郭富城在香港注册结婚 ,4月18日,方媛和郭富城在香港半岛酒店举行婚礼,2017年9月1日,郭富城和方媛的女儿出生。2019年4月18日,郭富城宣布妻子方媛产下二胎,也是一个女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