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怪你过分美丽》首曝预告 秦岚犀利眼神杀女王气场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6 13:49: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6日,由爱奇艺出品,王之执导,演员秦岚、高以翔主演的都市职场剧《怪你过分美丽》发布首支预告片以及全新的繁花海报。最新的单人海报中,秦岚身穿酒红色西服套装,眼眸坚定地望向镜头,在繁花背景中向阳而生,传递出不惧挑战,无悔付出的人生格言。预告片中,秦岚不似以往给人温柔的邻家大姐姐的印象,化身职场女强人气场全开,干练的造型、犀利的眼神诠释现代独立女性的职场生存法则,也让网友开始期待秦岚对莫向晚这一角色的演绎。

 

  该剧改编自未在的同名畅销小说,讲述了秦岚饰演的金牌经纪人莫向晚在经历“职场初老症的迷失与彷徨后,重新找回初心,成就自己一番事业的故事。据悉,《怪你过分美丽》是秦岚继《延禧攻略》后的首部现代题材的电视剧,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秦岚本人优雅知性的气质与莫向晚身上利落干练的气场相契合,再加上秦岚对角色优秀的理解与把握能力,可以预见《怪你过分美丽》开播后,不论是莫向晚的职场穿搭还是人物反映出的职场问题,都将成为大众讨论的热点话题。期待秦岚此次角色可以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新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