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秀文回应六次陪跑金像奖:我会继续努力啊!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7 08:2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6日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正式公布获奖者的名单,电影《少年的你》收获了8项大奖,是本届颁奖典礼的最大赢家,而演员周冬雨也凭借着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最佳女主角,成为首个90后双金影后,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激动,纷纷恭喜周冬雨,同时也心疼入围的郑秀文。

 

  在本届的颁奖典礼中郑秀文,周冬雨等人争夺影后的桂冠,这一次是郑秀文第六次提名最佳女主角,但是依旧遗憾的是以影后失之交臂,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心疼郑秀文,5月6日晚间,郑秀文通过社交网站回应陪跑,她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并且大赞周冬雨演技精湛。

  郑秀文表示:“尘垢落定。人生中第六次。Mi恭喜所有得奖者。虽然很老土,但我也要说一句:我会继续努力啊!衷心感激每位电影人给予我每一个演出机会。”同时她也大赞周冬雨演技,称:“表演实在非常精彩得奖实至名归”。

  据悉,郑秀文出道以来曾前后六次提名金像奖影后,2001年她凭借《孤男寡女》首次提名金像奖最佳女主角。2002年,她带着三部佳作《钟无艳》、《瘦身男女》、《同居密友》再战金像影后,却依旧落败。随后,她凭2006年《长恨歌》、2013年《高海拔之恋Ⅱ》、2014年《盲探》三次提名金像奖最佳女主角,但皆遗憾陪跑,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很心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