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厉娜回忆超女重聚细节:彩排之前氛围一直都很好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7 13:55: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厉娜在采访中回忆了前段时间超女重聚的细节,她表示大家在彩排之前气氛一直都很好,但是要上台的时候,许飞突然说自己等一下要搞事情,原本厉娜以为许飞是在开玩笑,没想到后来局面变成那样。

 

  厉娜回忆称,彩排的时候导演组是有到每个人的房间跟我们沟通,确认我们要说的内容的,在台上排练唱歌的时候,我跟许飞一句话也没有说,到了晚上在后台准备,许飞跑过来说“娜娜,待会儿我们还是站在一起吧,大家应该挺想看我们这队老CP的”而自己也表示好。

  她表示在上台之前我们四个还是说说笑笑呢,但是屏幕快打开的时候,许飞突然说,她一会儿上台要搞点什么事情,当时自己觉得这是一句玩笑,因为我们都是很有经验的艺人了,特别清楚在台上应该说什么,没想到后来局面变成那样。

  后来大家讨论的时候,厉娜也称自己没有发言,自己的性格不是愿意挑起矛盾或者激化矛盾的那种,我只是觉得,你可以发表你自己的看法,但是你不可以替我们来发言。

  同时厉娜也表示原本大家觉得通过这期节目是一个很好的重聚的机会,但是以后我们十个人还能经常聚一块儿,这个事发生之后,可能就只能小部分聚了。

  此前,在综艺节目中,节目组邀请了06级超级女声聚在一起,但是在节目中许飞发文询问尚雯婕一直以来都不与成员们联系,还表示自己与尚雯婕不熟,更表示有生之年,如果我再参加回忆杀节目录制只有一种可能,我们真的成为了朋友,引发热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