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1SE官博发声明斥私生 坚决抵制贩卖私人信息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8 10:4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8日,男团R1SE官博方面发表声明斥责私生饭贩卖个人信息的行为,表示R1SE成员们多次收到骚扰电话和骚扰信息,这些情况已经严重影响了R1SE成员们的工作和生活,因此希望个别人可以尊重个人隐私,不打探不够卖任何行程信息。

官博方面发文:

  严正声明

  近期,R1SE成员多次收到骚扰电话和骚扰信息,这些情况严重影响了R1SE成员们的工作和生活。

  在此,我们郑重声明:坚决抵制贩卖私人信息等涉嫌违法的行为!请尊重个人隐私,不打探、不购买任何行程信息。

  R1SE成团以来,十分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我们在此提醒:请尊重他人隐私权,遵守社会公德和法律法规!R1SE未来会带着更多更好的作品与大家在舞台相见。

  消息公开之后,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抵制私生!保护好十一个人!”、“保护好所有弟弟!”、“抵制私生,大家也不要过度关注艺人私生活啦”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