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不会开记者会道歉 已经返回台湾陪妈妈过母亲节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8 14:47: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8日,据相关媒体报道,艺人罗志祥目前已经返回台湾同时媒体方面的消息还表示罗志祥不会开记者会进行道歉。

 

  台湾媒体表示罗志祥将会在今日21点45分回台,从上海飞抵松山机场,搭乘长荣BR771班机,赶在母亲节之前回来陪妈妈。而针对此前媒体方面报道的罗志祥将会开记者会进行道歉的事情,罗志祥的经纪公司也回应称不会开记者。经纪公司方面表示:“罗志祥已经回到台北,感情是艺人的私事,除之前已经公开的道歉说明外,确定不会举办记者会也不再做任何公开回应占用媒体资源,谢谢大家关心。”

  4月末,周扬青发文宣布与罗志祥分手,并且表示分手的原因是自己看了罗志祥的手机,爆料罗志祥还有一个专门用来约人的手机,称罗志祥与多名女性有联系,更是与旗下艺人以及化妆师有着不正当的男女关系,甚至存在多人运动,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

  消息公开之后罗志祥也公开进行道歉,表示是自己的错误,愿意承担一切,同时罗志祥旗下的艺人简恺乐也向周扬青道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