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娇回应离婚传闻:已经分居 但是依旧尊重对方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8 15:5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8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阿娇钟欣潼目前已经在今年3月的时候与老公赖弘国离婚,结束了两人仅仅15个月的婚姻生活,而消息曝光之后,阿娇也通过经济公司方面进行回应,表示这是两人之间的私事,确实已经分居了,但是依旧很尊重对方。

 

  阿娇通过经纪公司表示,目前已经与赖弘国签署了分居协议,希望能够给对方一个冷静期,同时也表示两个人相处是一个大学问,双方也不能对大家有什么怨言,阿娇还表示“这始终是我和Michael之间的私人事,只想讲我们还是很尊重对方的,其他都不再多说,以后关于婚姻的问题,也不会再回应,谢谢各位的关心。”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离婚是阿娇主动提出来的,赖弘国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称离婚原因是“她不爱我”,称在结婚之后阿娇就后悔了,但是为了已经签约的综艺才继续努力维持的,之前两人之间的感情也曾有过缓和,不过今年2月阿娇再次提出离婚,赖弘国也表示同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