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特级合作!郑容和-李准-尹斗俊-黄光熙将合作发表新曲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8 17:3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郑容和-尹斗俊-李准以及黄光熙四人将会在本月末合作发表新曲,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惊喜。

  据悉,郑容和-李准-尹斗俊以及黄光熙四人原本就是演艺界中至亲的好友,关系非常好,是网友们广为人知的好朋友,四人之前曾在2016年MBC《无限挑战》的《Wedding singers》特辑中合作过,并且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联系。当时为迎接5月家庭之月,以给新婚夫妇送上惊喜祝歌为内容的特辑中,4人曾组成"Wedding Boys"。

  据悉,郑容和-李准-尹斗俊-黄光熙四个人为了响应粉丝们的期待,而组成了小分队,并且决定推出新曲,这一次的合作预计将成为一直期待四人合作的粉丝们的特别礼物。让人十分的期待。

  郑容和-李准-尹斗俊和黄光熙都是爱豆偶像出身的艺人,而且每个人都有各自的魅力和优点,都是组合中的核心成员,在韩国歌谣界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四人的合作也是这个5月让人十分兴奋的消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