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肖战发文称:我不需要应援 希望粉丝把精力放在学业和工作上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1 09:0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0日,艺人肖战发文称自己不需要应援,希望粉丝们把精力放在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

  近日,网传一名肖战粉丝让自己班上的学生为肖战录制应援视频引热议,而5月10日肖战本人也发完了回应,他表示: “请你们再一次认真听我说!希望所有人把学业、工作、生活,都放在追星前面。好好学习,认真工作。尽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遵守职业规范和行业底线。我不需要应援。”

  之后肖战的工作室也转发这条微博表示“希望大家把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放在首位”,粉丝们也纷纷表示“你常常提醒粉丝要过好自己的生活,我们会乖乖听话的,过好自己的生活,热爱生活,履行好责任与义务,积极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我们明白,也理智。先过好三次元的生活。然后在你身上寻找正能量,一起成长。”、“一定!!理智追星 先过好自己的生活 再来爱他!”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