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被岳云鹏调侃“不红” 张钧甯超可爱回应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1 13:4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在综艺节目《极限挑战》全新一季,在游戏看图猜人环节中,岳云鹏看到张钧甯的照片之后,表示自己不认识,还调侃表示“不红啊这个人”,引发全场大笑,之后岳云鹏也小心翼翼的表示自己得罪人了。

  5月11日,张钧甯针对这个问题做出了回应,她发微博写道:“我努力让自己红了一下,我尽力了”并且艾特了岳云鹏。在公开的照片中,张钧甯将自己修成了大红色的皮肤,十分的可爱,网友们也称赞张钧甯是高智商。

  之后岳云鹏转发了张钧甯的微博,并且回应表示:“看到您这么红我都不好意思了,为了表达歉意,我会时刻提醒着自己。”并且贴出了一张图片,是一张将自己的手机壁纸改成“甯”的照片,引发网友们爆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