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吐槽特朗普 质问其:为什么要问中国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3 09:4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3日凌晨艺人黄子韬转发了央视新闻的一条关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的新闻,并且飙脏话吐槽特朗普,引发热议。

  当地时间5月11日,特朗普接受媒体的采访,在回应有关于疫情的问题中,美国CBS记者提问:“美国的病例仍在增加,为什么你却将此视作国际竞赛?”而特朗普避重就轻,用中国来搪塞这个问题,表示让自己去问中国,之后CBS记者再次提问,却被特朗普说问题“肮脏”,随后,特朗普又不再允许此前点名的CNN记者提问,记者坚持提问,特朗普愤然离席。

  这则消息公开之后也引发了巨大的热议,随后艺人黄子韬也转发此条微博,并且吐槽特朗普:“你为什么要问中国? you MtF? 你自己得儿b 你还提中国 really fuck you了。SB”。表达自己的不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