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现喊话跟拍者:不要为了赚取曝光而妨碍他人正常工作和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4 08:5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3日晚间,艺人李现发文喊话跟拍者,表示希望这些拍摄者可以不要一味为了赚取曝光而妨碍他人正常工作和生活,且此类跟踪拍摄和围堵行为严重时也会影响公共秩序和公共安全。尊重是相互的,请适可而止。

  13日晚间,李现发文称自己在公园散步的时候遇到了跟拍者,对方还表示是某某媒体的记者,而自己也很礼貌的表示这是私人行程,请他不要拍摄,但是当自己回家的时候竟然发现他和其他几个人在我小区附近蹲守,他们发现我之后直接隔着马路掏出手机和摄影机对准我,一路大喊着我的名字跟拍。在我多次明确表示不要拍摄后,依然嬉笑追随,直到跟我到小区门口。

  跟拍让李现表示很无奈,他呼吁希望跟拍者不要为了赚取曝光而妨碍他人的正常工作和生活。同时也称这样的跟拍和围堵行为严重时也会影响公共秩序和公共安全,希望适可而止。

  在最后李现还提醒表示特殊时期还是要记得戴口罩,少聚众,少扎堆。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也表示:“尊重是相互的,不要聚众,出门一定戴口罩” 、“希望离我们现哥的私生活远一点保护好自己”、“保护好自己,安全第一,请这些记者尊重他人隐私。”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