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茜发长文回应粉丝:追星应该是简单的快乐的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5 08:36: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5日凌晨,艺人宋茜发长文回应粉丝们,表示生活已经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了,追星应该是简单的快乐的,因此希望粉丝们也能快乐,希望自己可以传递给粉丝们快乐。

 

  宋茜表示出道这么多年,自认为一直是踏踏实实地努力做好每一份工作,珍惜每一次机会,感谢每一个给我机会的人。她表示因为自己深知失去机会的滋味,宋茜回忆了2008年刚刚出国的事情,她表示那个时候刚到国外没多久,就有一个很好的工作机会,但是因为自己的语言不过关,只能错过了。当自己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这个工作已经是别人的了,而自己却连争取一下的机会都没有,当时很后悔,恨自己为什么没有早一点开始学习外语,为什么没有学的再快一点再努力一点,因为自己的不足与这次机会擦肩而过,让宋茜特别后悔。

  宋茜称我一定不是最优秀的,也不是唯一的选择,但是每一份信任与支持、每一份认可,来自家人的、朋友的、粉丝的、业内人士业外人士的...对我来说都是非常珍贵的,是我一步一步一点一点通过努力争取到的。感恩所有人对我的好我想,哪怕有一天我只有一个观众了,也可以尽全力去做好自己的事情。

  同时宋茜也表示做好自己该做的能做的,不骄不躁,脚踏实地。人生没有绝对的正确答案,我们能做的就是尽量不留遗憾。我并不完美,也还不够优秀,请大家多多指教。我相信我可以成为更好的自己。对所有人,我只有一个愿望:生活已经是件不容易的事情了,追星应该是简单的快乐的,我希望你快乐,也希望可以传递给你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