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陆-姚远疑似正在热恋 两人相约吃饭举止亲密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6 10:1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6日,有媒体拍到了演员海陆以及姚远两人相约吃饭的照片,恋情疑似曝光。据悉,当天海陆手工之后与男方一起返回酒店,之后两人又一起并肩出行逛街,第二天更是一起相约吃饭,吃完后姚远自然地搭上海陆的背,看似十分亲密,这也让网友们猜测两人是否正在热恋。

  海陆出道以来之前曾公开过与艺人于小彤之间的姐弟恋,当时两人也是通过合作结缘的,并且克服了年龄差一起交往,感情很甜蜜,不过这段感情最终还是以分手而宣布结束。

  在与于小彤分手之后海陆的感情也十分的手关注,据悉海陆与姚远两人之前曾经一起合作过电视剧《末代厨娘》以及真人秀节目《我们穿越吧》而海陆也曾在访谈节目中称姚远是闺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