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恺苗苗结婚!晒结婚照宣布结婚喜讯:我们结婚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1 13:48: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1日13点14分,演员郑恺和苗苗两人通过社交网站公开了结婚的消息,两人在同一时间晒九宫格结婚照宣布结婚的喜讯,表示:“我们结婚啦!”引发热议。

  在晒出的照片中,郑恺和苗苗两人身穿印有“2020.5.21”字样的情侣服,或手持结婚证,或一起比心,或是嘟嘴卖萌,看起来十分甜蜜幸福,而两人结婚的消息公开之后,粉丝们也纷纷送祝福。

  2018年3月郑恺和苗苗首次合作,在浙江卫视的某场晚会上一起合唱《带你去旅行+江南》,当时两人还贴出了合影,郎才女貌。2019年的时候两人旅游约会被拍,并且首次传出恋爱传闻,当时双方都没有回应,不过两人不仅被拍一次,今年3月更是有消息报道称苗苗已经怀孕,对于此两人也没有回应。

  2020年5月21日,两人直接跳过了公布恋情的步骤,宣布结婚的消息,网友们也祝福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