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749瓦灯泡!王俊凯得知郑恺苗苗结婚称剧组白待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2 10:4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1日13点14分郑恺和苗苗两人宣布结婚喜讯,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激动和祝福。据悉,两人曾在2018年的活动上有过合作,之后还一起合作了电影《749局》,因戏生情,并且进行交往,之前还有媒体目击到苗苗和郑恺两人一起出现在医院妇产科,疑似已经怀孕,不过当事人并未进行回应。

  5月21日晚间,电影《749局》的导演陆川在微博晒出了一张截图并且发文:“马山酸了,局长怎么看?要不要请我们吃顿好的”并且艾特了当事人郑恺和王俊凯。

  截图中得知郑恺和苗苗结婚的喜讯之后,一起合作的工作人员们纷纷送祝福,而王俊凯则是写道:“有一种在剧组白待了的感觉。” 随后有人回复王俊凯:“为了让你专注工作,局长太拼了”,搞笑十足。稍后王俊凯在陆川的该条微博下自侃并送上祝福:“749瓦的电灯泡祝局长局长夫人新婚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