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就是街舞》第三季极致舞美首曝光 概念质感再迎全新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6 10:5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即将热力席卷这个夏日!近日,《这就是街舞》发布一组街区舞美剧照,四大海选街区热力呈现:机能风未来机甲区、old school气息浓郁的西海岸滑板区、二次元码头动漫区和沉浸式体验的魔都国潮区。国际化和未来感的设计元素,潮流十足的舞美视觉,直击年轻受众的审美取向,再度引爆全网话题。

  概念街区量身定制 机甲、滑板、动漫、国潮元素“大乱斗”

  十足科幻感的未来机甲区主打当下流行的机能风,巨大的涡轮发动机装置为这个虚构的空间添上几分实感;作为街舞文化的重要发源地,用纯正的美式西海岸风格打造的西海岸滑板区,old school街头文化气息浓郁;以大量动漫元素装饰的码头动漫区,将亚洲潮流发源地日本的二次元色彩运用到每个角落;而魔都国潮区则复原了一座上海外白渡桥,围绕魔都夜景,真实城市环境的塑造带来无与伦比的沉浸式体验。

  为四位队长量身打造的海选街区中,包藏的细节心思也被挖掘。未来机甲区中央立着王嘉尔专属的“TEAM WANG”标志,“PLUS 2”灯管自带科幻风。板仔王一博的酷盖宣言“不愧是我”成为街区昵称,机车、涂鸦等街头感元素随处可见,“街舞、摩托和滑板,耶啵喜欢的全都有”! 颜色鲜亮的动漫区是“甜柚男神”钟汉良的独家限定,“小太阳道馆”活力满分。而张艺兴的代表作“一出好戏”成为“上海滩”最亮眼的灯牌,粉丝们也顺势玩梗:“请在‘努力努力健身中心’跟着张队长练出完美身材!”

  国际化世界观深度升级 多元融合引领潮流新风向

  值得一提的是,本季《这就是街舞》舞美设计的夺目呈现,依托于强大的IP概念以及街舞世界观的深化升级。在全新的设计理念中,街舞世界由风、火、水、地四大元素组成,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四象”——青龙、白虎、朱雀、玄武是这四大元素的代表神兽。以中国元素和科幻风格交错混搭,打造出全新的视觉系统,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主题化的场景制作。

  在第二季节目中,舞美设计以北上广蓉四大中国街舞重镇为灵感,用纯粹的中国风布景,引领国潮新趋势。第三季节目则将布局推向全球,以多个街舞大国外加一个未来空间站为设计出发点。突破了四条街道的概念,转换为四个场景化的集成。不再拘泥于以往笔直马路的造型框架,打造出从中央广场发散至四个不同的方位的概念街区,同时进行场景潮流文化的融合设计。四个场景,四种文化溯源,视野拓展包罗各个国家不同的潮流元素。机甲、滑板、动漫、嘻哈、国潮等潮流符号在街舞空间中交融碰撞,多元融合势必将成为今夏最in潮流风向。从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出发,融合国际化的街舞元素,打造出承载信仰与爱的空间载体,《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值得期待。

  极致舞美,极致潮流,极致热爱!《这就是街舞》第三季今夏火热来袭,这个七月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