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炅因欧阳娜娜演技被黑气愤 发文道歉:会引以为戒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7 10:0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最新一期《拜托了冰箱》节目中,何炅因为艺人欧阳娜娜演技被黑而感到气愤,他表示可能是因为剪辑或者某些节目的设定,导致欧阳娜娜很长一段时间都需要背负“不会演戏”这个标签,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而在节目结束之后,何炅也发文进行道歉。

  何炅在节目中表示:“可能因为剪辑或某些节目的设定,导致她很长一段时间都需背负“不会演戏”的标签。”同时何炅也称如果她本人无法在表演时做出判断,身边的人就更应该帮忙,尤其节目里有演技的老师和导师。他夸赞欧阳娜娜在面对质疑时能够反思自己,并且能大胆继续尝试,是非常强大的。

  而在节目结束之后,何炅也通过微博对引发的争议进行道歉,他表示“我刚刚录完节目,看到网上的节目片段,也觉得自己的表达不合适,其实当时讲完就觉得不妥,也和节目组沟通了,节目组可能觉得我是关心后辈还是呈现出来了。我没有资格点评表演,没有权利评论其他节目,也不应该表达模糊有可能误伤别人,这些我都会引以为戒,谨言慎行,也请大家监督。”

  网友们则是留言安慰表示:“没关系的,您是善良的,善良的人应该是温柔以待的”、“夸奖的话可以脱口而出,诋毁的话要三思后行”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