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拍狂魔!诺兰新片《信条》真的炸了一架飞机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7 13:3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外国国外媒体报道,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新片《信条》新预告结尾出现了一段“炸个飞机”的对话,原本以为剧组会采用特效进行制作,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电影在拍摄的时候真的炸了一架飞机。

  诺兰表示:那场戏本来打算用缩微模型加布景,辅以视觉特效等等来打造。但在美国加州的维克托维尔考察拍摄地时,剧组发现了一大批旧飞机,立马精打细算一番,结论是“很明显买一架实际大小的真飞机用真摄影机拍出来,要比做模型来拍或搞电脑CG有效率。”因此就真的炸了一架飞机。

  对于这种实景拍摄,诺兰也表示:“这种事说起来挺奇怪的,我猜算是一种冲动购买。但我们就这么做了,而且效果非常好哦。我们的特效总监Scott Fisher和艺术指导Nathan Crowley搞明白了如何拍摄这场大戏,参与其中是非常激动人心的。”

  该电影的主演之一帕丁森也笑着表示:“你要演一场戏,其中包含他们炸掉一架真的747——这事儿想想没有任何实感,大胆到荒唐的地步。” 并透露在拍摄的时候他心说:电影界之后能有多少这样的来者呢?

  《信条》是由美国华纳兄弟公司出品的动作惊悚片,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约翰·大卫·华盛顿、罗伯特·帕丁森、伊丽莎白·德比齐、亚伦·泰勒-约翰逊、肯尼思·布拉纳联袂主演,该片是一部围绕着国际间谍活动的动作电影。将于2020年7月17日在北美上映。

新闻表情